欢迎访问南洋利华!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公司资料

企业品牌:南洋利华

所在地区:广东 / 广州

详细地址:广州市南沙区丰泽东路106号

官方网站:

座机号码:无

手机号码:无

主营业务:南洋利华

热门产品 MORE+
在线留言
当前位置: 城商网 > 建筑装修 > 装修服务 > 公司新闻 > 从传统到现代:广东南洋利华家居的发展历程

从传统到现代:广东南洋利华家居的发展历程

发布时间:2024-03-27 02:45:51

从传统到现代:广东南洋利华家居的发展历程

广东南洋利华家居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广东南洋家具厂,成立于1956年,是中国最早的家具生产企业之一。那时的中国,正处于社会主义建设的初期阶段,人们的生活水平还很低,对家居的需求也比较简单。南洋家具厂以生产实用、耐用的家具为主,满足了人们的基本生活需求。

进入80年代,随着改革开放的推进,人们的生活水平有了显著提高,对家居的需求也发生了变化。南洋家具厂抓住了这个机遇,开始引进国外的先进技术和设备,生产出更加美观、舒适的家具,满足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90年代,南洋家具厂进一步扩大了生产规模,引进了现代化的管理理念和营销模式,成为了中国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同时,南洋家具厂也开始注重产品的设计和研发,推出了一系列的高端产品,赢得了市场的认可。

进入21世纪,南洋家具厂正式更名为广东南洋利华家居有限公司,标志着公司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南洋利华家居不仅继续保持了其传统的生产工艺和优良的品质,更加注重产品的创新和设计,以满足现代人对家居的个性化需求。

南洋利华家居的产品线非常丰富,包括卧室、客厅、餐厅、儿童房等各种家具,以及各种家居饰品。这些产品不仅设计新颖,而且质量上乘,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南洋利华家居的成功,离不开其始终坚持的“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公司始终把消费者的需求放在首位,不断推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新产品。同时,南洋利华家居也非常注重环保,所有的产品都采用环保材料制造,符合国际环保标准。

南洋利华家居的发展历程,是一部中国家居行业的发展历程。从传统的家具生产,到现代的家居设计,南洋利华家居始终坚持创新,始终追求卓越,为中国家居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未来,南洋利华家居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以创新为动力,以质量为保证,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引领中国家居行业向更高的目标前进。

从传统到现代:广东南洋利华家居的发展历程ZfCaWhqb

本网站部分内容系网友自发上传与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资讯 MORE+

3分钟前 李女士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田先生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马小姐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刘小姐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段先生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卢先生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韩小姐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马女士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陈小姐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陈小姐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钟小姐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韩小姐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马先生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廖先生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田女士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陈女士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林先生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顾女士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崔先生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卢女士 正在咨询